山景王四

聂卫本命
过激攻控,红心蓝手评论都欢迎,莫谈拆逆

 

[抢红|张水/韦利]永生海港 第五章、哥最帅

第四章、再等等

五、哥最帅

韦利躺在床上琢磨,虽然自己跟哥说好了等他,可也不能这么干等着,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得想法子好好敲打他一番。

他脑中灵光一现,对了,今晚的聚会就是个机会。想到这,他就去找张水。张水刚冲了个澡,头发梢往下滴水,整个人看上去神清气爽,跟刚起床时那瞌睡样相比,活像换了个人。

“哥,你收拾一下,晚上和我一起参加那个聚会。”

“我?不行不行,”张水连连摆手,“我又不是你们那一圈儿的,去了多不自在?还是在外边等你吧。”

“就是个私人性质的小聚会,都是我熟人,你就过去喝喝酒交交朋友,放松放松,不好么?”

“真的?不是去谈生意?”

韦利笑了,“不谈生意。”

张水歪着脑袋,带着痞样一点头,“那行吧。”

“嗯,要是你觉得没意思,我们可以早点回来。”韦利在衣柜里给他翻出一身西装,“上次找人给你专门订制的这几套衣服,怎么都不见你穿?”

“太金贵啦,平时没事儿哪舍得穿!”

“你倒是识货啊,可是这衣服放着也是放着,多可惜,听我的,今晚穿这个,领带嘛……配这条。”

张水大手一挥,“行,一会儿都给换上,省得你又说我给你丢份儿。”

傍晚,韦利换好衣服下楼,张水早早地坐在客厅沙发上等他,听见他脚步声,忙站起来,正了正领带,挺直腰杆,一脸讨赏的表情,“韦利,瞧瞧哥穿着怎么样?”

不用他说,韦利的眼睛早已牢牢黏在他身上。不愧是法国大师的手工,这款式太适合张水了,把他那窄腰长腿的优点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韦利心中充满自豪,他哥就是这样好看。

“这还差不多,”他走近对方,“领带我给你弄一下。”

张水配合地抬脖子,“我国内也有一套西装,纯黑色的,只有在面试和吃年夜饭的时候才穿。”

韦利盯着他脖颈的线条,看他说话时喉结一动一动地,暗想,要是这会舔上一舔……嘴上却毫不留情地损他,“就你上次手机发我看的那套?不是我说,那颜色跟款式,人家乡下黑社会都不时兴了。”

张水深受打击,“不至于吧。”

“以后都这么穿。回头我再给你多添几身替换的。”让他哥今后只穿他买的衣服才好。

“我就一块身板,穿得过来么我。韦利,我知道你阔绰,可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这没必要的就——”

“哥,这一切不是大风刮来,是你二十几年前拿两颗葡萄换给我的。”

张水听得深有感触,以为弟弟又要和自己重提当年催人泪下的兄弟情分,哪知韦利下半句话锋一转,语气无赖又无辜,“既然你都已经给我了,那你还管我怎么花钱?”

“你……”张水觉得自己是越来越说不过他了。

俩人驱车前往南郊,张水路上问,“今儿是谁做东啊?”

“Henri,上次来过我们家——”韦利想到张水不懂洋名,又解释道,“把沙拉都抢走那个。”

张水果然一下回忆起来了,“爆炸头?”

韦利忍笑,“对,就是他。”

车子在一栋大别墅前停下,那房子的豪华气派比起韦利庄园不逊色多少。张水给韦利开车门,韦利下了车,站在张水身旁欣赏他哥西装革履的模样。他今天特意选了和张水相配的服装风格,感觉俩人般配极了,暗自得意。

身着三点式的金发女郎将二人引至花园,那里已有不少客人,众星捧月的那个就是这次聚会的主人Henri。

韦利上去跟他打招呼,“没迟到吧?”

Henri眼睛一亮,给了韦利一个大大的熊抱,“你总是最准时。”

张水在一旁,不知怎的对那家伙有点瞧不顺眼,小声嘀咕,“衣服都给弄皱了。”

Henri跟韦利聊了几句,转而热情地跟张水握手,用蹩脚的汉语响亮地叫他,“让睡哥!”

张水脸上挤出干笑,任他抓着自己的手使劲摇晃,又听他跟自家弟弟拽洋文。

“韦利,你把你哥看太紧了,他这么帅,应该多出来玩玩。”

“我哥很老派的,你别随便打他主意。”

“让他教我打牌也不行?”

“想都别想。”

“好吧好吧,你说了算。”

门口来了新客人,Henri向两人致歉,跑去招呼别人了。韦利乐得清静,拉着张水去拿自助水果和点心吃。

张水托着盘子,假装不经意地问韦利,“你俩聊什么呢?”

韦利笑着说道,“他夸你帅。”

“是嘛?”张水松了口气,美滋滋地说,“今儿哥可算给你长脸了吧,怎么谢哥?”

韦利眨了眨眼,把他拉到巧克力瀑布后面没人的地方,飞快地在张水唇上亲了一口,“这么谢你,够不够了?”

张水吓一跳,连忙左顾右看,压低嗓子说,“韦利,你小子胆儿也太肥了,就不怕给人瞧见?”

“哥你放心,没事的。”

张水见确实没有人注意到他俩刚才在做什么,这才定心,推着韦利往前,“走走走,吃水果去。”

哥在意的只是会不会被人发现,而不是自己又亲了他,这说明什么呢?韦利给自己剥了颗葡萄吃,觉得甜味一直沁到心底。

韦利跟张水吃了会甜点,就开始不得安生了。时不时就有漂亮姑娘来找他,一个劲抛媚眼,还有那些损友,都知道他有重度恋兄情结,听说他带了哥哥来,都跟着起哄。

“韦利,要不要我给你哥介绍几个大美人?他喜欢什么类型的,火辣,温柔,还是活泼天真的?”

“哎,看见没,那边一群姑娘都在偷看你哥呢,估计过会就要来搭讪,你可得把他看好了。”

韦利挥手赶他们走,“去去去,别把他吓着了。”

一个金毛小辫子勾着韦利的脖子跟他咬耳朵,“你哥看样子有点耐不住了,他是不是要对谁出手了?”

韦利心里一紧,回转头去看,张水已经端着酒过来了,满面笑容地向众人举起酒杯,“各位,感谢诸位平日里对韦利的关照,我今天借花献佛,敬大家一杯。”说着不动声色地把小辫子挤开,紧紧搂住韦利的肩膀。

韦利心跳得厉害,假装镇静,干巴巴地翻译道,“我哥敬你们。”

这还是他俩捅破窗户纸以后,张水第一次主动跟他有肢体接触。韦利感觉得出张水这会心里不大痛快,脸上的笑都是假的,是不喜欢别人碰他吗?韦利怀疑自己有点过分解读,就算这会张水咳嗽一声他都猜张水是在吃醋。

哎,要不人家怎么说“当局者迷”呢,韦利觉得自己真要被他哥给迷死了。


 

恶趣味番外小剧场 乙

韦利:哥,我送你一颗星星吧。

张水:啥玩意儿?

韦利:就是用你的名字来命名一颗星。这样,我想你的时候,抬头就能看见你了。

张水:你想我的时候不会到我被窝里来,在外面傻站着干嘛,大半夜看星星不冷?

韦利:……


 


  36 8
评论(8)
热度(36)

© 山景王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