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景王四

聂卫本命
过激攻控,红心蓝手评论都欢迎,莫谈拆逆

 

[抢红|张水/韦利]永生海港 第十六章、大宝贝

张水抓抓头发,不知道怎么接他的话茬,只好强行转移话题,下楼往那房间边走边说,“你别扔啊,这满满一大间的,怎么说不要就不要了?”这小兔崽子真是不把钱当钱,“我说韦利,你这个认知有问题。”

“哦,有什么问题?”

“我不是不喜欢……我跟你的宝贝石头没过节,就是,就是……”张水眼睛余光瞟见美丽在一旁偷乐,一时舌头打结,不好意思往下说。他跟韦利的事,其实底下人早就看在眼里,但是大家心照不宣,看破不说破。不管怎样,明面上他们还是兄弟,兄弟之间怎么能搞捻酸喝醋的事情?

偏偏韦利使坏,装傻充愣,非要他说出来。“就是什么,哥,你怎么不说啊。”

张水脑筋转啊转,总算给他憋出一套词,“我就是舍不得你拿这么贵重的东西去送人,这里边随便一块就得值多少钱哪,都够包养好几个我了!我心疼!”

美丽终究没忍住,“扑哧”一声笑了,她朝两人吐吐舌头,“张水哥,你跟韦利慢聊,我去给你们看看早餐准备得怎么样了。”说完顺便把仆人也都一并叫走,这两位也不知要不要先自助个开胃菜什么的,提前清场总是不会有错。

韦利也笑了,他哥真是个活宝,床上床下完全两种性格,而且不管哪种都很可爱。

他大剌剌地往沙发上一坐,打趣道,“哥,你现在还会给我理财了,这样下去,我越来越离不开你了。”

“那当然了,韦利,这你必须听我的。”

“嗯。”韦利点点头,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

张水见四下里没人了,就跟韦利掏心窝子,“你以后啊,好东西还是收在家里,自己看看就得,别尽到人家跟前去献宝。”

“嗯,嗯。”

“你喜欢的,人家又不一定也喜欢,没准压根不知道这是价值连城的宝贝,那不白白糟践了?”

“嗯,哥,你接着说。”

张水见韦利听得津津有味,气呼呼地说,“你当听说书哪?”

韦利翘着二郎腿,“你不知道,我能就着你吃醋的样子连吃三碗白米饭。”

“小兔崽子,说什么风凉话,看好戏是不是?”

“是真的,哥,你听我说,”韦利拉着他胳膊,示意他坐自己边上,“你刚有一点说得很对——我喜欢的,别人未必也喜欢,我眼中价值连城的珍宝,其他人根本不懂他有多好。”

韦利温润的眼眸亮亮地,瞳中仿佛有一对晨星辉映,张水被他这样专注凝望着,情不自禁地心跳加速,脑海中胡思乱想,此刻韦利眼中只有自己,那么,自己就是他所说的,价值连城的珍宝吗?

韦利很温柔地微微笑着,挨近张水,在他还带着薄荷牙膏味的唇上亲了亲,“至于‘献宝’……我家只有一个大宝贝,我藏都来不及,又怎么可能割爱?”

张水顺势搂住弟弟的腰,让他靠自己身上,问他,“你想藏哪儿?”

“当然是藏在没有人看得见的地方,谁都别来和我抢。”

“傻瓜,谁稀罕跟你抢?”

“那是你不知道,其实私底下经常有人跟我打听你。”

“打听我什么?”

“打听你有没有对象啊,喜不喜欢洋妞啊,男人也有。哥,你这么帅,到哪儿都是男女通吃。”

张水目瞪口呆,“我靠,这么夸张……”

韦利叹了口气,蹙起眉头看他,“所以我也一直很有危机感。”

张水对上韦利的眼睛,抬手揉他眉心,像是要抚平他的担忧,“韦利,我那天微信上看到一个段子,说什么叫真爱,就是两个丑八怪,整天还拼命担心对方会被别人抢走。”

他说完就自己乐了起来,韦利也笑了,“你是说我们俩就是这样的两个丑八怪。”

“错不了,还是特别傻不拉几的那种。”张水搂着他弟的手臂紧了紧,低声说,“傻小子,所以你别听他们瞎扯什么帅不帅的,我那纯粹是为了在外面给你撑场面,不然干嘛那么捯饬自己?”

“不对,”韦利认真纠正他,“你不是穿给别人看的,是穿给我看。”

“好,只穿给你看,也只脱给你看,这样总没问题了吧?”

“嗯,还行吧。”韦利这才脸上有了笑容,凑上去和他缠绵地深吻,随后又问,“哥,在你心目中,我真是那种到处留情的花花公子吗?”

“你嘛……”张水摸摸下巴,“嗯……这个……”

“哥!”

张水斜乜了他一眼,“最近好像是没有交女朋友。”

韦利觉得不解释清楚不行了,“我从来没正经交过什么女朋友,以前那些撑死了顶多算是玩伴,不谈感情的。你说,自从你来了,我有没有正眼瞧过第二个人?哥,我只跟你一个人谈恋爱。”

“哦,我们家韦利这么纯情啊。”张水嘴上这么说,心里别提有多美了。

“其实,你在国内这些年,我也自欺欺人地觉得是在和你谈恋爱,只不过是异地恋。”

“你这么一说,还真有点像。那我们谈了这么多年,是该修成正果了,不然多不像话?”

两人相视一笑,都觉得现在有对方陪伴的日子很幸福。韦利拿起桌上一串钥匙,摘下其中一把,递给张水,“这是我放陨石那间房的钥匙,交给你保管,随你怎么处置,这样你该满意了吧?”

张水把钥匙抛起接住,牢牢握在手心里,“行,哥都给你收好了,连你的人,我也要收好。”

韦利显得很高兴,“那我们吃早饭去,别忘了,你今天还要受我的罚呢。”说罢,他起身拉着张水去餐厅。

张水一听就头大了,“韦利,真要罚啊?”

“赏罚分明,日子才过得下去嘛。”

早餐很丰盛可口,中西合璧,有韦利喜欢的面包牛奶,也有张水爱吃的稀粥和小萝卜干。张水用筷子戳了一只小面包就往嘴里塞,暗想,这小王八蛋究竟要干什么?他鬼点子多,自己根本玩不过他,真是气人。更气人的是,明知他是这样狡猾的家伙,自己还总被他装出来那副天真无辜的假象欺骗,怎么也学不乖,哎,真是活该被他欺负。

两人用过餐,张水就问,“韦利,你刚才说,今天有什么事?”

“事?已经解决啦。”韦利轻松地说。

“啊?”

“我把钥匙都给你了,不是很圆满的解决方案吗?”

“原来你说的就是这事儿啊。”

“所以,接下来我有充足的时间考虑怎么惩罚你。”

  21 5
评论(5)
热度(21)

© 山景王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