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景王四

聂卫本命
过激攻控,红心蓝手评论都欢迎,莫谈拆逆

 

[网球王子|桦地崇弘/迹部景吾]Love Complete(6)

5. A miracle

6. Welcome to my kingdom.

哇,哇!

小桦地透过车窗往外看,虽然脸上没什么表情,其实心里面一直在“哇”个不停:迹部学长家太大了,比他家附近的公园还大!光是车子从大门口开进里面就花了好半天工夫,沿途有花有草,有山有水,有的他甚至都看不明白那是什么。

早就听说学长家里有钱,可是在小桦地有限的认知里,有钱人嘛,就是住很大的别墅,好几层楼,带小花园的那种,可是亲眼见过才知道,这……这是城堡啊!难道迹部学长真的是帝王?

“景吾少爷,欢迎回来。”

车子停稳,小桦地看到有三个人站在宅邸门前,看样子已等候多时。领头的是一位穿西服、打领结的中年男子,他为小迹部、小桦地打开车门,态度十分恭敬。小迹部先下了车,又向身后的小桦地一比划,示意他把书包交给旁边的两位年轻女佣。

小桦地还没反应过来,分别提在手里的两只书包就被女佣主动接了过去,“请交给我们吧。”小桦地一时愣愣地,手指头还维持着拎书包带时的手势。虽然他才刚到上幼儿园的年纪,但平时在家的时候,爸爸妈妈已经开始培养他的自理能力了,像拿书包之类力所能及的小事,他还真不习惯让别人代劳呢。

可是迹部学长……小桦地想,迹部学长不一样,他给人的感觉是天生就不该做这些事,应该有专人服侍他,照顾他的日常起居,为他揽下所有杂事。迹部学长只要……只要专心致志做他的帝王就好了。

只听那中年男子说,“这位就是桦地君吧。”

“是啊,他就是我跟你提过的桦地。科林,跟他介绍一下你自己吧。”

“这是理所应当的,少爷。”中年人微微欠身,转向小桦地,语气可亲地说,“见到您很荣幸,桦地君,我是迹部庄园的管家——科林·派克,叫我科林就行了。”

小桦地从刚才一直懵到现在,小脑袋瓜还没回过神来呢。管家,佣人……迹部学长家里果真和他们家完全不是一个世界。他嘴巴动了动,终究怯于开口,直接向管家行了一个九十度的鞠躬礼。

管家微笑着说,“您太客气了,桦地君。景吾少爷,您说的一点没错,桦地君真是可爱的孩子。”

小迹部一脸得意,“本大爷看人眼光一向很准。对了科林,车上有桦地送我的生日礼物,一会拿到我的卧室里去,我要找个地方摆好。”

“是,少爷。真挚友谊的见证,确实是值得好好展示的宝物。”

小迹部见小桦地有些拘束,便朝他伸出手去,原想勾对方脖子,可惜身高差太多,胳膊有些够不着,只得转而在他后背上拍了拍,“怕什么,到本大爷这里就像到自己家一样,随意就好。你今天是我的贵客,我会好好招待你的,来吧。”

“是。”

小桦地跟着小迹部进了门,好奇地东张西望。他很想借这个难得的机会,多了解迹部学长生活的地方,好像这样就能离他更近一些。

“这里是书房,这间是音乐房——不过我还没想好以后主攻钢琴还是小提琴,嗯,这是我的玩具房,是不是风格有点幼稚?我正在考虑过完生日以后整体改造一下。”

小迹部口中的“玩具房”,在小桦地眼中简直是一个大型的儿童游乐场,比他在电视上看到的迪士尼乐园还要漂亮,好几座彩色的积木城堡,滑梯,秋千,遥控赛车,小飞机,应有尽有,大大小小的玩具摆满几只大柜子。

小迹部见小桦地对此很感兴趣,就大大方方地说,“要不要一起玩会?”

“迹部学长……”

小迹部拉住小桦地的手就走,“别不好意思嘛,现在时间还早,可以玩好一会呢。”

小桦地低头看着学长那只白嫩柔软的小手,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仿佛一种预感:从这一刻起,自己真正被迹部学长拉入了他的世界,他的王国。

不管做什么事,两个人总比一个人有意思。小迹部心花怒放,有几样玩具他本以为自己已经玩厌了,可是当他和桦地一起玩的时候,他又拾回最初那种趣味无穷的心情了。也许他厌倦的不是玩具,是孤独的感觉。即便是孤独的王者,也是需要有人陪伴的啊。

“我想在外面这块空地上搭一个小型过山车轨道,应该效果不错。你喜欢过山车吗,桦地?”

“我……还没有坐过,游乐园规定身高满4.5英尺才能玩。”

“所以说啊,在家里装了就能随便玩啦。嗯,车子不用太大,就设个双人座,我们俩可以一起乘。喂,桦地,到时候可别吓得尿裤子哦。”

“迹部学长……以后还会邀请我来做客?”

“嗯?”小迹部放下手里的小直升机,扭头看着小桦地,问,“你喜欢这里吗?”

“是。”

“那不就得了?只要我在家,你随时都可以来。本大爷可是一向说话算数的。”

“是。”

玩具房门口忽然传来亲切悦耳的女子声音,“景吾,和客人玩得高兴吗?”

“妈妈,您来了!”小迹部站起身,又把旁边紧张得手脚都不知怎么摆的小桦地拽起来,向母亲介绍,“这是我的学弟,桦地。”

“我们家景吾果然是大孩子了,瞧瞧,这都已经有后辈了。那么景吾,你可要好好护着学弟哦。”迹部夫人笑得很温柔,“桦地君,多谢你来陪景吾过生日,我真的很高兴。”

迹部夫人亲切的态度让小桦地放松了少许,礼貌地说,“这是我的荣幸,十分感谢迹部夫人和学长的款待。”

“哪里的话。其实你学长很少有交心的对象,今天这还是他第一次带幼儿园的小伙伴回家呢,能交到你这么好的朋友真是太好了。桦地君,以后也请多关照喽。”

是吗,自己居然是第一个受到迹部学长邀请,到他家来做客的?小桦地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拼命压抑内心的激动情绪,小声说,“学长人缘很好,大家都非常喜欢他。”

小迹部哼了一声,真是的,他堂堂迹部大爷,才不稀罕幼儿园那帮傻孩子的盲目追捧呢。不过嘛——他忽然动了顽皮心思,转头向小桦地露出一个可爱的笑脸,“那你呢,桦地,你也非常喜欢我吗?还是——‘最’喜欢?”

 

  110 25
评论(25)
热度(1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景王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