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景王四

聂卫本命
过激攻控,红心蓝手评论都欢迎,莫谈拆逆

 

[网球王子|桦地崇弘/迹部景吾]Love Complete(11)

10. Sweetest reward

11. Kiss from a rose

过生日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吹蜡烛和吃蛋糕了,小迹部的生日会当然也不例外。当蛋糕车推到会场中心来的时候,孩子们都发出阵阵惊叹,开心得直拍手。

这是他们见过最大的生日蛋糕,总共有六层,最顶上插着四支生日蜡烛,还用巧克力酱细腻地画了小迹部的头像简笔画,惟妙惟肖,十分传神,头像下方是“ATOBE”和“生日快乐”的字样,蛋糕壁上缀满一朵朵漂亮的白奶油玫瑰花,看着诱人极了。

管家点燃蜡烛,小迹部一鼓作气,呼地一下把小火苗全给吹灭了,小朋友们一起鼓掌叫好,还嚷嚷,“该许愿了,快许个愿!”

小迹部闭上眼,双手交握,过了数十秒,他睁开眼,微笑着说,“好了。”

有孩子问,“景吾,你许了什么愿望?”

“许的愿只能放在心里,说出来就不灵了,对吗,桦地?”

小桦地始终一声不响地站在小迹部的身后,这种热闹场合,他一向插不上话,也没想到迹部学长会突然点自己的名,先是一怔,这才轻声回答,“是。”他心里暖暖地,知道这是学长独到的贴心之处,告诉他,你没有被遗忘,没有被冷落,在场这么多人里,只有你对我来说是特别的。

小迹部双手握住蛋糕刀,切下顶层很大一块,盛在白瓷托盘里,随后把刀交给管家,“科林,余下的就拜托你了。”

“乐意之至,亲爱的景吾少爷。”

小迹部高抬右手,“大家尽情享受美味吧!”满园欢呼阵阵,孩子们围在蛋糕车旁叽叽喳喳,这蛋糕看着就好吃极了,大家都有些迫不及待想尝一尝。

“走吧,桦地。”

“是。”小桦地跟着小迹部来到一片树阴下,大家都去分蛋糕了,所以四周围一个人都没有。两个孩子背靠着树挨坐在一起,小迹部把盘子递过去,“给。”

“迹部学长?”

小迹部解释说,“这块最好,有本大爷的标志。”他指了指蛋糕上面一个巧克力酱小圆点,又指指自己脸上的泪痣。小桦地小心翼翼地捧着盘子,心中激动地想,这是……迹部学长专门为我切的蛋糕。

“我还切了两朵完整的玫瑰花,看到没有,怎么样,刀工是不是很好?”

“是。”

“吃吧。”

“那学长——”

“你忘了我上次和你说的?我不能多吃蛋糕了,本大爷要维持最完美的体型。”

“可是,学长当时说的是,‘以后牛排只吃半块,蛋糕也是’。”

“嗯?原来你还记着呢,记得这么清楚。”

“是。”

小迹部饶有兴致地凑到他跟前,问道,“喂,桦地,我说的话,你是不是都记得?”

“是。”

“一句也没有忘记?”

“是。”

“那别人跟你说的话呢?”

小桦地摇摇头。除了家人和学长,本来就很少有人会主动跟他搭话,他也并不怎么在意这些人说过什么。只有迹部学长的话,他每一句都放在心上;不光是对自己说的,哪怕是学长跟别人的交谈,但凡自己在场,也都暗暗留心,舍不得错漏一个字。

小迹部从小桦地的眼神中读出了满意的答案,也就不再追问这个害羞的家伙。他低头看着蛋糕,“那我就吃一朵花吧,剩下的你包了。”

“是。”

小迹部努了努嘴,“你先把它叉下来。”

“是。”小桦地用小叉子摘了一朵奶油玫瑰花,准备把叉子交给学长,小迹部才懒得这么麻烦呢,就着小桦地的手,张口就把玫瑰花吃了。

“口感不错,很新鲜,你尝尝看。”

“是。”小桦地答应了,却一动不动,眼睛牢牢盯着小迹部。

“嗯,怎么了?是不是我蹭到奶油了?”

“是。”

小迹部不以为意地一笑,“本大爷脸上就算沾了奶油,也无损我英俊的容貌,对吗,桦地?”

“是。”

话虽如此,小迹部还是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嗯,嘴角似乎是有那么一小撇奶油呢。“看看,好了没有?”

“还有一点。”

小迹部伸手一掏口袋,“糟糕,换了新衣服,手帕和镜子都没带。”直接用手或者袖子擦?笑话,他迹部景吾大爷怎么能有那么不讲文明的举止。

小桦地倒是随身带着干净的小手帕,也很想帮忙,可他这会左手端着蛋糕盘,右手握着小餐叉,一时不知道该腾出哪只手好。他急中生智,没有多加细想,侧过头,贴上小迹部的唇边,把那撇白奶油轻轻舔去。

小迹部一愣,待他反应过来,眼珠子都瞪圆了,“桦地,你——那是本大爷的初吻!”

小桦地舔完奶油回过神,整颗脑袋顿时炸了:自己刚才在想什么,居然做这样冒犯学长的事?这是严重的亵渎行为!他紧张得手指抽筋,肚子疼得要命,连道歉的话都说得颠三倒四,“非常,非常抱歉,迹部学长,真的非常……”

迹部学长会讨厌他吗?一定会的。明明学长一会之前才对他说要学会机灵,转眼自己就干出这样无礼的蠢事,桦地崇弘,你真是彻底没救了,这辈子再也不会有人可怜你,再也不会有人像迹部学长这样照顾你,对你好了。

小桦地那张表情单一的脸上头一回现出惊恐绝望的神情,嘴里兀自喃喃地说,“迹部学长,对不起,对不起……”

只见小迹部虎着脸,一贯的笑容没了,小嘴嘟起,看样子真的很不高兴。“这是说声抱歉就能解决的吗?”他瞪着小桦地不说话,看对方都快哭了,这才发话说,“给我老老实实坐着别动,听见没有?”

小桦地颤声说,“是。”迹部学长是要惩罚自己吗?没关系,多严厉的惩罚都行,只要能让他消气,只要学长还愿意再给自己一次机会……

小迹部从他手里夺走叉子,把另一朵玫瑰花叉了下来,整个儿糊在小桦地的嘴上,然后身子挨近对方,在他沾满奶油的嘴唇上温柔地亲了一口。

小桦地呆呆望着小迹部,觉得自己的脑袋瓜子已经完全不够用了。这是怎么回事,学长到底有没有在生气?这是他的惩罚吗?可是为什么,这个惩罚尝起来那么甜,甜到他的整颗心都绞起来了呢?

小迹部舔舔嘴唇,“刚才那个,是不是你的初吻?”

“是。”

“行,那我们扯平了。桦地,你的初吻很甜哦。”小迹部戏谑地向他眨了眨眼,眼角带笑,哪里还像是在生气?

小桦地两分钟前还觉得自己已经在地狱摔成肉泥,眨眼间好像又活了过来,全身每块肉、每根骨头都在作痛,心脏也狂乱地跳动不止——这就是,重生的感觉吗?

他两只手剧烈地颤抖,蛋糕摔掉了,小叉子也摔掉了,然而这一切都已顾及不上,他伸出手臂,紧紧抱住他最爱的学长,自己没有失去学长,太好了,太好了。

“嗯……”小迹部被他勒得透不过气,心想,这家伙的蛮力真是可怕,不过,原来他也可以这么热情,果然是另一种风格的可爱啊。“笨蛋,以后没有本大爷的允许,不许随便亲我,知道吗?”

“是。”

“也不可以亲别人。”

“是。”

“行了,自己把嘴上奶油舔干净,看,都蹭我西装上了。”

“对不起,迹部学长,请你惩罚我吧。”

“嗯,这么自觉啊。那本大爷问你,你把我特意给你切的生日蛋糕摔了,又该怎么办,嗯?还罚得过来吗?”

“对不起……”

“这样吧,如果你把自己赔给我,本大爷就勉为其难原谅你。”

小桦地眼睛一亮,抬头望着他的迹部学长,只见他双手抱胸,故作傲慢,沾着奶油的嘴角却微微上扬,转过头与小桦地对视时,脸上可爱的笑容藏也藏不住。

不善言辞的男孩在心里悄悄说,我自己,早就是你的啦。



希望喜欢的宝多多点赞留言支持呀~~~(*^__^*) 

  107 30
评论(30)
热度(1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景王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