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景王四

聂卫本命
过激攻控,红心蓝手评论都欢迎,莫谈拆逆

 

[网球王子|桦地崇弘/迹部景吾]Love Complete(40)正篇完

39. A hot one

40. Love Complete

小桦地一顿饭吃得食不知味,确切地说,他压根就不好意思抬头去看对面坐的迹部学长。说来也怪,这些年他早就对学长的“帝王之吻”十分熟悉,那些亲昵的小甜蜜,每每令他心中觉得温暖。可唯独这一次不同,迹部学长触碰过的地方滚烫滚烫地,被他深深侵占的口腔满是他的味道,整具身体都好像不属于自己了。

情侣的交往方式也许真的跟以前会有很大区别,小桦地想,他要学的地方还有很多,迹部学长会一一教他吗?

吃过午饭散步,是他们俩从幼儿园开始养成的习惯。可今天小迹部只逛了没几分钟,说还有事,向小桦地做了个“再见”的手势,就在教学楼底下跟他分别了,把小桦地愣在原地,半天没反应过来。要在平时,只要小桦地没课,小迹部就不会放过他,事无巨细都要叫上他一块,哪怕只是去抽个社团活动的顺序签,也要小桦地陪着。

今天这是怎么了,迹部学长有什么特别的事情,不需要自己陪他一起去吗?还以为成了情侣会比从前更亲密,怎么反而不能经常在一起呢?小桦地有点怅然若失了。他在楼下站了一会,回到自己的教室。

午休的时候,学校广播台会定时放一些音乐,每周四还接受点歌,任何一位学生都可以给老师、同学点播喜欢的歌曲,广播主持还会代为送上简短的祝福。这个节目很受欢迎,也给大家课余提供了很多谈资:谁点了一首腻歪的情歌,那分明是跟人表白嘛;谁点了一首嘲讽的RAP,好家伙,准是跟谁在吵架……有心人可以从中分析出很多八卦。

“下面这首M.S.Rhythm的《Love Complete》,由迹部景吾同学点播,他想对他的好朋友说,从昨天开始的全新旅程,也要一起加油。”

小桦地班上立刻引发了一阵不小的骚动。女生们凑在一起窃窃私语,“他有女朋友了?”

“这还用问?什么‘好朋友’,肯定就是女朋友嘛,应该是昨天开始交往的。”

“啊……好想知道是什么样的女生,居然可以让迹部这么高调地示爱,这也太甜蜜了吧!”

同学们都知道小桦地是小迹部最好的朋友,纷纷来向他刺探情报,“哎,崇弘,你知道迹部新交的女朋友是谁吗,哪个班的?”

小桦地说,“我不知道。”

“你不知道?怎么可能,你们俩关系这么好!是不是他让你保密的?他一定很宠他女朋友,怕她成为女生嫉妒的对象……”

是啊,他怎么可能不知道,迹部学长这首歌当然是送给自己的。从昨天起,迹部学长正式成为了自己的男朋友,他们现在不止是学长和学弟的关系,更是……是恋人了。

他五分钟前还小心眼地想为什么迹部学长不需要自己的陪伴了,原来是专门为自己准备了这第二份惊喜的礼物。这首歌,祝福语,还有迹部学长的心意,他都太喜欢了。他的迹部学长真是世界上最好的男朋友。

小桦地奔出教室,在走廊里远远地望见小迹部独自从容地往教学楼方向而来。他一口气冲下楼,直跑到对方跟前,喘着粗气说道,“迹部学长。”

“嗯,听到给你点的歌了吗?”

“是,谢谢迹部学长。”

小迹部轻松地说道,“好了,这下应该可以让大部分女生知难而退,以后不会再有那么多情书了。”

“原来迹部学长是为了让我安心。”

小迹部假装无奈,拖长声音说道,“是啊,你这家伙垂头丧气的样子,见识一次就够了。”

小桦地惭愧地低头,“我太小气了。迹部学长受欢迎是好事,我应该感到高兴。”

“笨蛋,不是什么都可以大方的,换作我也是一样。本大爷乐于看到你平时多交些同年级的朋友,不过,情书?想都别想。”

小迹部伸臂抱住小桦地,这也是他们能在校园公开场合能做的最亲密的动作了,他在对方耳畔轻声说,“只有当你自己尝过吃醋的滋味,以后你才舍不得让我吃醋,对吗,桦地?”

“是。迹部学长也会吃醋吗?”

小迹部想起当年事,只想拿个大枕头把他砸晕,“哼,你最好不要知道。”

“是。迹部学长,为了保守这个秘密,我今天说了这辈子第一个谎言。”小桦地把刚才骗同学们不知道迹部学长交往对象是谁的事告诉了小迹部。

小迹部忍俊不禁,“这真的是你第一次骗人?”

“是。”

“骗别人没关系,只要你别骗本大爷就好了。”

“我不会骗迹部学长的。”

“我知道。不过,你也还算机灵嘛,没有告诉他们我女朋友是谁。”

“我不是……”小桦地弱声说,“我不是女朋友。”

小迹部故意逗他,“嗯,那你告诉我,你是我什么人?”

小桦地红着脸,但语气很坚定地说道,“我是迹部学长的男朋友。”

“你这家伙,其实也是可以很自信的嘛。”

“迹部学长……”

“嗯?”

“你能教我吗?”

“教你什么?”

“交往的事,我很多都不明白。我该怎么做?”小桦地在心里说,我不想做一个差劲的男朋友。

小迹部笑了,这家伙,看起来还很不适应彼此身份的转变啊。“真是个勤奋好学的乖宝宝,其实啊,本大爷对你已经很满意了,所以你不用做任何改变,我也是。现在的我们,就是最好的。”

“是。”

“所以你该听我话还得听我的,知道吗?别又去听信你班上的人给你讲什么恋爱小课堂,我们早就比一般的情侣拥有更深的羁绊,他们根本不懂。”

“是。我只听迹部学长一个人的话。”过去,现在,将来,永远都是。

“这还差不多。”

小迹部踏进自己教室的时候,一群男孩子都开始嗷嗷尖叫,“景吾,你瞒得可真好!有女朋友了都不告诉我们!”

“就是就是!别神神秘秘的了,快说,那人是谁?”

“是人家倒追你的吗?那么多情书里面你怎么选的呀?”

小迹部悠然地往椅背上一靠,微笑着说,“选了一个情书写得最好的。”

 

 

正篇完

 

[注]本章中《Love Complete》这首歌为虚构,M.S.Rhythm即“玛丽苏的节奏”。

 

明天开始日更中学特别篇《出发!探知人体的奥秘》,因为未成年人不能看的内容,不方便在lof放文字版了,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到我微博上看,ID山景王四^_^。

  83 3
评论(3)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景王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