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景王四

聂卫本命
过激攻控,红心蓝手评论都欢迎,莫谈拆逆

 

[聂卫]使命


5sing


文案
一剑闻天下,渊虹入流沙。

当记忆开启 光阴也能倒计
黄昏中身影太美丽
刀剑书旧历 分明是你笔迹
刻骨相思最是难御

这一生 也许无声无息 也许身不由己
却在江湖之远 无时可以忘记
剑出鞘 即使万夫莫敌 即使百无禁忌
终究抵挡不过孤寂

未完的故事 终于再续
沉默中倒数 我的归期
命运有何惧 我奋不顾身悖逆时局
在结束之前重新开始
在离别之前重新相遇
这是我的使命

这一生 也许无声无息 也许身不由己
却在江湖之远 无时能忘记
剑出鞘 即使万夫莫敌 即使百无禁忌
终究抵挡不过孤寂

未完的故事 终于再续
沉默中倒数 我的归期
命运有何惧 我奋不顾身悖逆时局
在结束之前重新开始
在离别之前重新相遇
这是我的使命

时间的尽头 不离不弃
故事的尽头 生死相许
这是我的使命
使命就是爱你

  43
评论
热度(43)

© 山景王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