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景王四

聂卫本命
过激攻控,红心蓝手评论都欢迎,莫谈拆逆

 

[聂卫]惟一

版1

版2


借我一生你可愿意
我还想做你的惟一
我的名字无人能够代替
在你的生命里

事与愿违的舍弃,怎样迫不得已
擦肩而过的结局,如何追悔莫及
你给的刻骨铭心,从来不曾忘记
当悲欢都已过去,依然沉淀心底
离开的轨迹,沧桑里洗去
等待下一次,相遇

借我一生你可愿意
我还想做你的惟一
我的名字无人能够代替
在你的生命里

你给的刻骨铭心,从来不曾忘记
当悲欢都已过去,依然沉淀心底
掌心的印记,轮回里淡去
等待哪一世,温习

借我一生你可愿意
我还想做你的惟一
我的名字无人能够代替
在你的生命里

何时还能再遇见你
来生谁是你的惟一
谁将故事对你从头说起
从此再不分离

 

  28
评论
热度(28)

© 山景王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