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景王四

聂卫本命
过激攻控,红心蓝手评论都欢迎,莫谈拆逆

 

[聂卫]倾覆


5sing


文案
他杀业太重,死后灵魂将永入无间地狱。
所以,我做了一个决定。


听 剑破空的声音
血飞溅的声音
无休止的杀戮
我知道 和命运的角逐
一旦开始 无法结束

善恶倾覆 斩断了退路
一切早已经回不到最初
谁还会幻想救赎相信因果定数
无非是轮回 一再重复

鲜血勾勒手中长剑挥舞的弧度
杀出一条苍生铺成的绝路
心甘情愿沦为魔的俘虏
谁在乎身后的荒芜
你在何处 即是归途
管它 天下沉浮谁主

善恶倾覆 斩断了退路
一切早已经回不到最初
谁还会幻想救赎相信因果定数
无非是轮回 一再重复

鲜血勾勒手中长剑挥舞的弧度
杀出一条苍生铺成的绝路
心甘情愿沦为魔的俘虏
谁在乎身后的荒芜
你在何处 即是归途
管它 天下沉浮谁主

有我在 决不让你孤独
有我在 死生一起担负
地狱的门前无人敢阻
就让我 陪着你 走完这条路

鲜血勾勒手中长剑挥舞的弧度
杀出一条苍生铺成的绝路
心甘情愿沦为魔的俘虏
谁在乎身后的荒芜
你在何处 即是归途
从此 从此再无离别苦

  37 1
评论(1)
热度(37)

© 山景王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