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景王四

聂卫本命
过激攻控,红心蓝手评论都欢迎,莫谈拆逆

 

[荆高]荆轲在哪里

5sing


荆轲在哪里呀荆轲在哪里
荆轲在那燕国的酒馆里
好酒放胆喝呀醉了打一架
【伙计,上酒,有多少给我上多少!】
还有那会弹琴的高渐离
嘀哩哩嘀哩嘀哩哩嘀哩哩嘀哩哩
嘀哩哩嘀哩嘀哩哩嘀哩哩嘀哩哩
荆轲在那燕国的酒馆里
还有那会弹琴的高渐离

荆轲在哪里呀荆轲在哪里
荆轲在那燕国的酒馆里
能喝裂云烧呀能学燕国话
【你们一个个是都听不懂我刚学的燕国话吗?】
还有那会弹琴的高渐离
嘀哩哩嘀哩嘀哩哩嘀哩哩嘀哩哩
嘀哩哩嘀哩嘀哩哩嘀哩哩嘀哩哩
荆轲在那燕国的酒馆里
还有那会弹琴的高渐离

荆轲在哪里呀荆轲在哪里
【讲个笑话给我听,把我逗乐了,我就告诉你!】
荆轲在那燕国的酒馆里
醉仙四式狠呀坏人全趴下
【混蛋!不是说过了嘛,让人把酒喝完!】
还有那会弹琴的高渐离
嘀哩哩嘀哩嘀哩哩嘀哩哩嘀哩哩
嘀哩哩嘀哩嘀哩哩嘀哩哩嘀哩哩
荆轲在那燕国的酒馆里
还有那会弹琴的高渐离

  33 8
评论(8)
热度(33)

© 山景王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