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景王四

聂卫本命
过激攻控,红心蓝手评论都欢迎,莫谈拆逆

 

[纳米核心]最炫纳米风

卖萌版


少年版


御姐版


繁华的商都是我的爱

冰冷的轮廓来自旧时代
金蝰蛇的节奏是最呀最摇摆
市长的大喇叭才是最开怀

美丽的姑娘从天上来
回眸一射 那箭正中我心海
你往那边跑呀 这儿由我引(nen)开(si)
一路枪林弹雨才是最气概
我们要踹就要都往死里踹

米娅是天边最美的云彩
哥哥用心把你留下来
你想要什么呀哥都给你买
谁让我的妹妹这么乖

蝴蝶和凡糕相亲又相爱
女神赫雅却在千里外
GA_17是我们的期待
是整片天空希望的姿态

冷漠的弟弟是我的爱
你说我戴上面具帅不帅
什么样的剑法可以把你击败
什么样的照片才是最可爱

你我是兄弟超越血脉
谁知却渐行渐远不理睬
一见面的招呼是子弹连成排
我说兄友弟恭才是最应该
就让大哥我再把你往回拐

再看那将军绝世的风采
调戏同事也像在耍帅
英俊的长官呀 请受我一拜
远近闻名魅力亮出来

你穿上战甲 雄姿正豪迈
美好憧憬 信仰画出来
古老的战场 你我同仇敌忾
乱世总有英雄站出来
古老的战场 你我同仇敌忾
乱世总有英雄站出来
站出来 

  25
评论
热度(25)

© 山景王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