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景王四

聂卫本命
过激攻控,红心蓝手评论都欢迎,莫谈拆逆

 

[图1]不许动!!把你们的IP卡、IC卡、RP卡、QQ密码统统交出来!!!

[图5-7]情深深雨蒙蒙/多少汽车飚速中/记得当初你侬我侬/你最神勇我卖萌/尽管霸天虎很凶/塞伯坦星有英雄/啊情深深雨蒙蒙/世界只在你眼中/想爱就要大胆主动/山山水水几万重/九十三号请加满/看我飙车最威风/啊情深深雨蒙蒙/我的萌把你感动/出发之前电瓶要充/不管南北和西东/睁大眼睛去冲锋/你的萌点我都懂

[图8-10]大黄蜂:大哥,你给我讲会故事吧。擎天柱:讲什么?大黄蜂:讲擎小柱和擎小黑用惊破枪和六神盾抢银行的故事,你昨天晚上还没说完呢,后来怎么样了?(感谢眠眠的巧手工XD)

[不造为什么被跳过的烟幕同学哭晕在厕所]

  93 9
评论(9)
热度(93)

© 山景王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