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景王四

聂卫本命
过激攻控,红心蓝手评论都欢迎,莫谈拆逆

 

[谣夕]武侠三十题(13-15)

(1-4)

(5-6)

(7-10) 

(11-12)

 

十三、爱上敌方

“大谣,老师今天找我们谈话,说的那句‘终身大事不能草率’是什么意思?难道你……”

“嗯。”

“你、你有心上人了?是谁?”

“一个小零,让人很想罩着,又很想欺负的那种。”

“什么?!老师说过咱们不能和户口在昧谷的外地人通婚啊!”

 

十四、中了迷魂香或者X药

这天,山鬼谣与弋痕夕练了会儿功,在扶桑树下休息唠嗑。山鬼谣突发奇想,问道,“木痕,你说我要是在外面中了春药,你怎么办?”

“中春药?”弋痕夕笑出声来,“怎么可能,你又不傻。”

“假设一下。”

“嗯……”弋痕夕认真地想了想,回答道,“要是你中了春药,我先点你印堂、檀中、丹田三处大穴,封住你体内元炁,然后以金针在百会穴放血,再以神坠之力平衡你体内——”

“……停,木痕,你不必往下说了。”

弋痕夕不解道,“怎么,我说的哪儿不对么?”

“你没说把我丢水池子里,我已很承你的情了……”

 

十五、下雨了躲进破庙

山鬼谣与弋痕夕在回玖宫岭的路上遇到大雨,进一间破庙躲避。弋痕夕叹道,“咱俩之中要是有一个五行属水就好了,不用怕这天气。”

山鬼谣抹了一把脸上的雨水,顺口问道,“属水了怎样?”

弋痕夕瞪他,“用冰封术啊!”

“其实五行不属水,也能有法子。”

“什么法子?”

“下次出来时,带伞。”

 

 

  160 7
评论(7)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景王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