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景王四

聂卫本命
过激攻控,红心蓝手评论都欢迎,莫谈拆逆

 

[谣夕]武侠三十题(21-23)

(1-4)

(5-6)

(7-10) 

(11-12)

(13-15)

(16-17)

(18-20)


廿一、打着打着毒发作了/武器断了/肚子饿了

这天弋痕夕趁山鬼谣在自己殿里时,邀他与自己过两招,好让五行同属金的辰月学些窍门。

山鬼谣无可无不可地答应了,两人在殿前开打,高手过招自是精彩纷呈,看得三位少年心驰神往。

三十多回合后,山鬼谣忽道,“打了这么会儿,够不够了?”

弋痕夕随即停手道,“你另有要事?”

“要事倒是没有,只不过是我毒发了。”

弋痕夕莫名其妙道,“什么毒?”

山鬼谣嘴角微扬,悄声在他耳畔道,“时时惦记你的情毒。”

 

 

廿二、男扮女装/女扮男装

这几日玖宫岭的学生们私底下在评选“侠岚至美”,各殿的少年们忙坏了,到处给自己的老师或者同伴拉票。

离截止时限还有不到一天,弋痕夕暂居次席,落后浮丘五票。辗迟很是不快,向辰月抱怨道,“也不知他们怎么想的,浮丘老师不过多穿了条裙子,论谈吐风度,哪及得上咱们老师?”

他突然用力一拍脑门,“有了!辰月,你画画好看,就画个穿了裙子的老师,我就不信了!”

背后有个沙哑的声音道,“你们老师穿裙子,没有他平常的装扮好看。”

辗迟睁大眼睛,“师伯,你怎么知道?”

 

 

廿三、连夜逃亡

这天山鬼谣和弋痕夕、辰月一块儿在蒸乾坤吃晚饭,见辗迟哭丧着脸从大门进来。

弋痕夕关切地问道,“怎么了?”

辗迟道,“老师,师伯,我对不起你们,刚才我在老师房间收拾打扫,不小心把水洒到师伯写给老师的信上,我赶紧拿外面太阳底下去晒,被……被左师老师看见了……”

山鬼谣端着饭碗的手僵了一下,道,“辗迟,回去收拾行李去。”

辗迟吓得当真要哭,“师伯,别、别赶我走!我,我去给太师父解释,说那信是……是我写给老师的!”

“……是给我们收拾。”

“啊?!”

“连夜出去避避风头,等过两天再回来。”山鬼谣望着对面忍笑的弋痕夕,作了个口型:去玩两天。


  138 8
评论(8)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景王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