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景王四

聂卫本命
过激攻控,红心蓝手评论都欢迎,莫谈拆逆

 

[谣夕同人曲]戎装


曲:《只要有你》

词:我

唱:shimmango

后期:原寂言

美工:莲起

5sing地址:https://5sing.kugou.com/fc/13925799.html



山水苍茫

一步一步向远方

脚下的路太长 不见来时方向

蓦然回首处 黑夜里仍有星光

把一生的眷恋刻在了眉间心上


你是诀别时

我最难愈合的伤

勾过手相伴成双

在梦里无时以忘

重逢的篇章

卸去了层层伪装

践行承诺的地老天荒


你是我刀枪不入万箭不侵的戎装

征途上万夫莫敌势无可挡的锋芒

天地间红尘万丈

照亮了热血胸膛

问你可愿意 与我一起闯


心中有烈焰赤火融化雨雪和风霜

有你就不惧明枪暗箭铁壁和铜墙

天地间红尘万丈

照亮了热血胸膛

最后的战场 你我一起闯



灵感来源是那句老掉牙的:彼此是软肋和铠甲~觉得很适合他俩的相处模式。谢谢合作的伙伴们!

p.s.忍不住说一句,海报太酷!!

  112 13
评论(13)
热度(1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景王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