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景王四

聂卫本命
过激攻控,红心蓝手评论都欢迎,莫谈拆逆

 

[佛道F4|圣龙戬哪]噬海花 二、纵海

一、近海

二、纵海

玉龙忍俊不禁,“当年你跟杨师兄不打不相识,倒真是过命的交情。”

“那有什么。我跟你不也是过命的交情?”

玉龙望着猴王,在他俊挺的眉目上,一道长长的伤疤横亘左脸,顺着眼皮一直伸延入头上浓密的毛发里。伤处已经淡了,但仍能想见当时是何等惨烈可怖。

玉龙情不自禁地伸手抚上那道疤,轻声呢喃道,“师兄,那时候……都是我不好。”

“怎么能怪你。”

“要不是那时我性情冲动,随随便便跑到人家的地盘上,你也不会为了救我跟人动手,也不会受这么重的伤。原本,你也可以……可以和我一块儿念灵大的。”

“因祸得福,我如今在群英会里坐第七把交椅,也没什么不好。再说,我不上灵大,就做不了你师兄,管不了你了?”猴王顺势在他手心里亲了亲,“哪有这道理。”

玉龙手掌心里一痒,忙缩回手,轻道,“你永远都是我师兄。”

“有比较才知好歹,进了大学才发现,还是我这个正牌师兄疼你吧?”

玉龙故意和他抬杠,“谁说的,杨师兄和李师兄都很好。”

“快别说笑话了,李三儿打架不如我,那劲头却比谁都横,你是没见他让杨哥头疼那样儿。至于杨哥么……”

“杨师兄怎么了?”

“他为人是没说的,够朋友,就是偏心得很。”

玉龙笑了,“说得也是。”他小声道,“那你有没有偏心袒护的人?”

“老孙从小做好汉,那些见色忘义的勾当是绝不会做的。”猴王倾身搂住玉龙的腰,在他脸颊上亲了一口,“不过要是自家师弟长得好看,又是另一回事。”

玉龙心里甜丝丝地,嘴上却道,“你一个山里的猴儿,哪懂什么好不好看。”

猴王贴在师弟那早已红透的耳朵上,悄声道,“我没见过世面,那你带我见识见识啊。”他伸手轻抚玉龙的大腿,隔着一层薄薄的布料,把掌心的热量一点一点度给他,“比如你们龙族——”

完整版点这里

  151 12
评论(12)
热度(15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景王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