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景王四

聂卫本命
过激攻控,红心蓝手评论都欢迎,莫谈拆逆

 

我的本命叫卫庄

5sing


本命一出风云起
本命纵横天下行
他傲视群雄 谁都是浮云
只有他的师哥还可以

本命骄傲又不羁
本命嚣张又霸气
可体内却是 一颗女王心
听说他还别扭又任性

这就是我本命
某人爱他到心底
一把妖剑在手立威名
管它日月与乾坤
他最英俊

这就是我本命
国色无双万人迷
白色长发飘飘临风立
惑乱多少人的心
满眼风情

本命一出风云起
本命纵横天下行
他傲视群雄 谁都是浮云
只有他的师哥还可以

本命骄傲又不羁
本命嚣张又霸气
可体内却是 一颗女王心
听说他还别扭又任性

这就是我本命
某人爱他到心底
一把妖剑在手立威名
管它日月与乾坤
他最英俊

这就是我本命
国色无双万人迷
白色长发飘飘临风立
惑乱多少人的心
满眼风情

这就是我本命
国色无双万人迷
白色长发飘飘临风立
惑乱多少人的心
满眼风情

这就是我本命
他叫卫庄

 

  47 3
评论(3)
热度(47)

© 山景王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