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景王四

聂卫本命
过激攻控,红心蓝手评论都欢迎,莫谈拆逆

 

舌尖上的聂卫

5sing


念白:
朝花夕拾杯中酒 
手拉着手呀坐炕头 
醉人的笑容我脸上有 
吃着师哥做的红烧肉

朝花夕拾杯中酒 
手拉着手呀坐炕头
一人一碗清香小米粥 
大雁飞过看我在吃肉
师哥的背影啊雄赳赳 
热火朝天啊做着馒头
小笼生煎我吃不够 
灌汤蟹黄包还有没有
师哥我来给你搭把手
大面团小面团我揉啊揉
香甜的梅花糕捧在手 
你一口来我一口

山外青山楼外楼 
楼下的荷塘里挖莲藕
上好的骨头汤在等候 
香菇年糕还有涮羊肉
煮一煮 涮一涮 烫一烫 
小锅里咕噜噜透着香
蘸一蘸 闻一闻 尝一尝 
鲜浓滋味留心上

朝花夕拾杯中酒 
手拉着手呀坐炕头
一人一碗清香小米粥 
大雁飞过看我在吃肉
师哥的背影啊雄赳赳 
热火朝天啊做着馒头
小笼生煎我吃不够 
灌汤蟹黄包还有没有
师哥我来给你搭把手   
大面团小面团我揉啊揉
香甜的梅花糕捧在手 
你一口来我一口

念白:
风雪连天坐炕头 
红泥小炉藏着东坡肉
点个灯儿照你我 
快活长乐永无忧
风雪连天坐炕头 
红泥小炉藏着东坡肉
点个灯儿照你我 
快活长乐永无忧

  37
评论
热度(37)

© 山景王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