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景王四

聂卫本命
过激攻控,红心蓝手评论都欢迎,莫谈拆逆

 

[黑子的篮球|火黑]光与梦飞行 卌四、以后的每一次

卌三、还要等到什么时候

卌四、以后的每一次

黑子抬眼看了看面前这位昔日搭档,说道,“青峰君,有一件事想拜托你。”

“嗯?”

黑子左手握拳,伸向青峰。两人搭档的最后一次比赛中,青峰拒绝了他的碰拳,从此形同陌路。留给自己的那个背影如一根刺梗在心头,怎样都难以释怀。

青峰也想到了那时的情形,脸上露出尴尬的表情,“已经过去那么久了,现在就不用了吧?”

黑子却很坚持,“请稍微考虑下我当时被无视后的心情好吗?”

面对如此执着的眼神,青峰心中不由自主地想,如果那时候的自己,还和认识阿哲之初那样,在球场上默契配合,开开心心地碰拳,后面的故事会有怎样的演变呢?

可是,没有“如果”了。

他还记得当年天空之光灵体初愈,力量源源不绝地汇入身体时的感觉,终于可以抛开顾虑,不受限制地打球,成为球场上无人能挡的独霸者。什么搭档,什么配合,不过是能力被封印,暂时与凡人做做游戏罢了。

他是属于天空的光,自由自在,星海万千,不会为一个凡人而停留的。

可这时候看着人间之光,为什么自己的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滋味呢……

青峰闭了闭眼,收敛心神,强自镇定地与黑子碰了碰拳,说道,“这是最后一次了。下次,我会赢回来的。”

黑子仿佛卸下多年的重担,轻轻地说了声“是”。望着青峰远去的背影,往日阴翳终于烟消云散,彼此都对那时的戛然而止有了交代,这就是所能得到的,最好的结局了。

回到休息室,火神扶黑子坐下,自己去收拾两人的书包和衣物。他打开储物柜的门,停顿了一下,背对着黑子,语气有点迟疑,“那个……”

“怎么了,火神君?”

火神吞吞吐吐地说道,“那家伙也说了,刚才那个,是最后一次了。”

“原来火神君在介意这件事啊。”

“我才没这么小气!只是善意地提醒一下而已。”

黑子站了起来,从后面抱住对方的腰,安心地贴在他的背上,“火神君如果不小气一点的话,我会很困扰的。过去的事已经不再是遗憾,而我和火神君,还拥有以后的每一次。”

火神转过头,与黑子相视一笑。以后的每一次,真是想想就让人心潮澎湃的约定啊。

“走吧,该回去了,别站着睡过去了。”

黑子说道,“我不会站着睡觉。”不过,自己这会的确是太累太累了,多想抱着火神君,一觉睡到地老天荒。

“那就先撒手。”

“火神君的手感太好了,舍不得放开。”

“居然用‘手感’来形容?!我是抱枕吗?”

“比抱枕还好。”

“这个评价标准低了点吧!”

“不,是最高评价。”

俩人出了体育馆,诚凛其他人在大门口等候,日向说道,“好慢啊。”丽子也说,“还以为你们两个人在休息室里睡觉呢。”

黑子回答,“我是有这打算,但火神君在旁边捣乱,让人根本没法睡。”

火神气愤地说道,“根本不是这么一回事!”

日向把手一挥,“好了,你们两个一年级随便怎么睡都行,现在的重点是我们大家要去哪里填饱肚子。”

火神想了想,“这里离我家倒是不远——”

“是吗?可以去你家打扰吗?”

“可以啊,反正我家也没别人。”

日向宣布,“那么大家出发,去火神家聚餐!”

“哦!”大伙一起振臂欢呼,衷心感谢队长的英明决定和火神的热心好客。

伊月见黑子已经一个人往前面走了,便问,“黑子,你怎么知道火神家在那个方向?”

“这个……”

“咦,人跑哪儿去了?这小子,对队友用‘视线诱导’也太犯规了吧?!”

比赛赢了桐皇,大仇得报,众人心情都飘飘然飞到天上,尽管空着肚子,照样兴高采烈,一行人吵哄哄地来到火神家,进门后,免不了对他家的“奢华”又是一通大呼小叫。

火神系上围裙,准备给大家做吃的,几个粗通厨艺的男生自告奋勇打下手。出于对教练的敬重,大伙一致请丽子在客厅稍事休息,只要等着新鲜的美食出炉就好。

丽子很欣慰,大家打球已经这么辛苦,还主动包揽烹饪,自家这帮男生还是很懂呵护女孩子的嘛。她坐在沙发上,手捧一杯火神泡的柠檬水,好奇地左看右看。这间房子确实是火神的单身公寓,但似乎微妙地,有另一人的强烈存在感——

玄关处鞋柜上的拖鞋,桌上的水杯,连月历上标出的冬季杯赛程都有两个人的字迹。

难道那个笨蛋火神,也会金屋藏娇?

丽子正一个人在那瞎猜,忽然听见卧室房门“吱呀”一声开了,客厅里的几人一齐朝房门口望去,一位身材高挑,曲线毕露的金发美女从房里走了出来,打着哈欠,长发凌乱地披散着,一脸慵懒的倦容。她从头到脚只穿一条贴身内裤,赤裸的皮肤泛着健康诱人的色泽,看得人脸红心跳。

“嗯……怎么来了这么多客人。”

“哇!”

虽然美丽的姑娘谁都爱看,可这么个赤身露体出现在男生公寓里的异国女郎,还是让一帮高中生受惊不小,乱七八糟地叫嚷出声。

火神听到动静,从厨房跑出来看,见了那人也是一脸惊讶,“亚历克斯,你怎么来了?”

“大我,你回来了!我好想你!”那年轻女郎一见火神,立时展露欢颜,飞扑上前,伸臂勾住他的脖子,来了一个火辣激情的热吻。

一帮男生看得眼珠子都要掉下来了,“从没见过肉体如此任性的大美女啊!”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火神成功激起了我心头的怒意!”

只见火神气急败坏地把那金发女郎推开,“亚历克斯,你这毛病真得改改了!还有给我把衣服穿上啊!”

那大美女嘟着嘴回房穿衣服,一群人围上来七嘴八舌地问,“火神,那是谁啊!”

“快说,是不是你的同居女友?太漂亮了!”

“赶紧介绍我们认识一下!”

火神一脸无奈,“什么女友……”

“我叫亚历山大·加西亚,是大我的师父,叫我亚历克斯就好了。”

众人一起回头,亚历克斯已经套上了T恤衫和休闲短裤,身材依然惹火傲人。

丽子惊呼,“你就是教火神君打篮球的师父,那位前WNBA职业球员?”她暗想,难怪火神君家里看上去有两个人生活的痕迹,原来是这样啊。

亚历克斯转身看到丽子,眼睛一亮,“这里的女孩子都长得好可爱哦。”说着不待丽子反应,俯身就亲了上去。

火神使劲把她拉开,连连向丽子道歉,“对不起,教练!那个,请你千万不要和她靠太近……”

“什么,这个女孩是篮球教练?长得这么粉嫩,我还以为是小学生呢。”

丽子干笑,“嗯,呵呵。”心里泪流满面,那可是我的初吻啊,呜呜……

亚历克斯眼珠子转来转去,转到了角落里的黑子身上,“啊,这里有个男孩子也好可爱——”

火神脑袋里“轰隆”炸锅了,一把抓住自家师父的胳膊,把她的企图扼杀在萌芽状态,“只有这一个,绝对不可以!”

 

恶趣味番外小剧场(3)

“火神君,请不要动。”

“我没动,是你一直在动!而且你这样压着我,时间长了根本受不了啊。你换个地方不行吗?!”

“但是火神君这里很硬,我喜欢。”

火神忍无可忍,摘掉耳机,一下子从床上蹦起来,“说了让你不要垫在我肚子上写作业!”




  57 5
评论(5)
热度(57)

© 山景王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