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景王四

聂卫本命
过激攻控,红心蓝手评论都欢迎,莫谈拆逆

 

[精灵宝可梦|智皮]香脸觉 第七章、你的归宿

第六章、无敌默契

第七章、你的归宿

小刚的话让小智一头雾水,“什么?皮卡丘的归宿?”他看了看皮卡丘,理所当然地说道,“那不就是我嘛,我们俩会永远在一起啊!”

皮卡丘也连连点头,“皮卡皮卡!”

这个时候小霞已经听懂了,她对跟前这两个傻瓜简直没话讲,索性直接给他挑明,“小智,小刚的意思是:你要给皮卡丘找一个女朋友了!”

小智吓一跳,“女、女朋友?”皮卡丘也是受惊不轻,眼珠子都瞪圆了,“皮卡?!”

小刚说道,“嗯,差不多就是小霞说的这样。小智,皮卡丘身体内外各方面发育都很完善了,说明它已进入成熟期,接下来它将出现的是一系列成熟期生理表现:发情,求偶,交配……”

小智压了压帽檐,声音低沉地说道,“皮卡丘,已经到这个阶段了吗。”像是询问,又像是自言自语。他的脸上露出微笑,可是笑得不大自然,“原来我的皮卡丘长大啦。”说罢揉了揉皮卡丘的小脑袋。

“皮卡皮。”皮卡丘感觉出小智情绪有点低落,也跟着不好受起来。而且,它也不喜欢小刚和小霞刚才说的。它有小智就够了,根本不需要什么女朋友啊。

小智将头转向小刚,“难怪皮卡丘这段时间比以前粘人了许多,是不是快要……”

小刚点头,“刚才我一见到你们俩,就觉得皮卡丘有一点轻微的发情征兆。可能是因为它从小就和你形影不离,没怎么接触过雌性同类,所以当发情期到来时,会对你有一些过于亲密的举动。”

皮卡丘伸出爪子摸摸小智的脸,“皮卡皮。”它不明白,自己喜欢和小智在一起,只是出于发情本能吗?那么,这种深深喜欢的心情,又到底算什么呢?

小智内疚地说道,“对不起啊皮卡丘,我真迟钝,一点也不知道你身上的变化,还自以为把你照顾得很好。其实,你完全可以告诉我的。”他想起皮卡丘那个香香的吻,心里堵得难受,脑子里也乱糟糟地。

小刚和小霞默然相视,他们太了解这对同呼吸共命运的挚友了。这件事无论对于小智还是皮卡丘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变故”,需要花时间去接受,去适应。

“时间不早了,先休息吧。”小刚提议。

小霞也帮着劝导,“是啊是啊,这也不急在一时,我们还可以慢慢商量。”

“嗯。”小智抱着皮卡丘,脸上仍旧是那种不大自然的笑,“我和皮卡丘真该好好商量这事。晚安了,小霞,小刚。”

望着月光下小智远去的背影,小霞忧心忡忡,“小智他到底有没有听懂我们的意思了?明天得再找他说说。”

小刚安慰她,“你也别太担心,我想,小智和皮卡丘会处理好的。”

宽敞的客房里,落地窗帘拉拢了一半,月光透进来,朦朦胧胧地。小智没什么精神地倒在床上,衣服也不脱,就这么四仰八叉地平躺着,帽子罩住了大半张脸。皮卡丘挨到他身上,小脑袋一拱,钻进对它来说过大的帽子里,亮亮的眼睛望着小智,小声叫道,“皮卡皮。”

他们俩靠得很近很近,近到彼此的气息融在一处。小智习惯性地伸手去摸它一身柔滑的绒毛,和以往一样温柔。“皮卡丘,我有点累了,我们今晚早点休息好吗?”

皮卡丘本想和他说说刚才的事,说说自己心里的想法,但它看得出小智有意回避这个话题,也就不再坚持,听话地点点头,“皮卡丘。”

“晚安,皮卡丘。”

皮卡丘盯着他看了一会,低下头,与他的嘴唇轻轻相触,然后像过去每晚一样,蜷起身躯,依偎在小智胸前,闭目入眠。

它的举动反而让小智心里更不是滋味。在皮卡丘种族里,同伴之间都是用尾巴来交流感情的,可他的皮卡丘与自己作伴这么多年,已经不知不觉沾染了人类的习性,喜欢拥抱,碰拳,拉手,最近还不知从哪里学会了亲吻……长久以来,它是不是一直在迁就自己的习惯,甚至压抑本能呢?

是自己太天真,以为和皮卡丘是彼此认定的唯一,就可以一直像现在这样朝夕相处,亲密无间。可他从没想过,生活不是动画片,总有一天,他们都会长大,而皮卡丘的生命中,也不会永远只有他小智一个人。

他对皮卡丘的感情,早已超越了朋友的定义,连皮卡丘也不知道,它对自己而言有多重要。他真舍不得。

“皮卡丘,我不能再这样自私了。”

卧室里静静地,只有他的自言自语,和皮卡丘轻微均匀的呼吸声。

“当初要是把你留在皮卡丘森林里,也许,就不会有现在的烦恼了。”

“皮卡?皮卡皮!”皮卡丘其实压根睡不着,只是不想让小智担心,才一动不动地伏着假寐。直到听见小智重提当年旧事,它再也装不下去,一轱辘坐起,两只耳朵竖得直直地。它了解小智,知道他总是宁可一个人伤心难过,也要先替自己考虑周全。它喜欢小智柔软的心,可更希望他能够像过去那样,坚定地站在自己身后,对所有人宣告说,皮卡丘,我谁都不会给的。

“不过,你现在的习性和野生皮卡丘应该有很大差别了,我不放心。我想,我们回家以后还是去找大木博士吧,让他亲自选一只雌性,要最好的。到时候你就留在——”

皮卡丘见他一味自说自话,根本不听自己的,气得两只小爪子拽住小智的衣领,大声吼道,“皮卡皮,皮卡,皮卡皮卡丘!”

小智机械地转过头,双目对上皮卡丘,可又好像根本不在看它,“——皮卡丘,只有这样,才是对你最好的。”

皮卡丘跟他怎么也说不通,一时按捺不住肚里的火,抓起小智右手臂就要咬下去。就在此时,它瞧见了胳膊上的一个环状伤疤,脑中刹那间涌入昔日回忆,清晰得好像是昨天刚发生的一样。

那时自己体内被火箭队强行注入大量电能,身体处于自爆边缘,痛苦万分,神志不清地要往悬崖下跳,只有小智不顾一切地护住它,自己还不领情,张口就咬。小智一手死死抓住峭壁上的树枝,另一手搂紧它,就这么任它一口利齿咬得鲜血淋漓。

皮卡丘摸着那道疤痕,再也压抑不住情绪,失控地放声大哭,眼泪打湿它的脸庞,一颗颗珍珠似的,尽数滴落到小智的手臂上。小智对自己好成这样,那他知不知道自己这么喜欢他,一分一秒也不能没有他呢?

“皮卡丘,你怎么了?对不起,都是我不好,你别哭,别哭。”小智好像突然回过神,他手忙脚乱地坐起身,紧紧抱住皮卡丘的那一刻,他蓄在眼底的热泪也夺眶而出。

“皮卡皮……”皮卡丘又是伤心,又是委屈,它真怕小智因为自己“发情”就把它推给什么陌生的雌性,那不是它想要的。它只想要小智。想每天都陪在他身边,训练,对战,冒险,旅行……胜利的时候陪着他,失败的时候也陪着他,真的,没有比这更好,更开心的生活了。

小智和皮卡丘拥抱了很久很久。皮卡丘渐渐止住哭声,靠在小智肩上轻轻啜泣。

“皮卡丘,”小智犹豫片刻,声音有些沙哑地问,“如果说,我其实一点也不想给你找女朋友,你会怪我吗?”

 

  154 12
评论(12)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景王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