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景王四

聂卫本命
过激攻控,红心蓝手评论都欢迎,莫谈拆逆

 

爱啦啦聂卫版

5sing


素菜太多 荤菜太少 我可没挑食
其实我想 等你回家 给我做包子
只有你会包容 我的孩子气
我对你的依赖 才不告诉你

只要有你陪在身边 就会很甜蜜
不管雨天还是晴天 阳光都是你
你的温柔宠着 我的坏脾气
我越不讲道理 其实越爱你

你爱我 你不爱我 你不爱我 谁会爱我
你看我 你看着我 你再看我 你就娶我

素菜太多 荤菜太少 我可没挑食
其实我想 等你回家 给我做包子
只有你会包容 我的孩子气
我对你的依赖 才不告诉你

只要有你陪在身边 就会很甜蜜
不管雨天还是晴天 阳光都是你
你的温柔宠着 我的坏脾气
我越不讲道理 其实越爱你
你爱我 你不爱我 你不爱我 谁会爱我
你想我 你想着我 你再想我 你就娶我

我会一直 一直一直 一直在想你
想你每次 看我使坏 无奈的样子
你说我很任性 总让你生气
可是你很爱我 就像我爱你

你爱我 你不爱我 你不爱我 谁会爱我
你看我 你看着我 你再看我 你就娶我
你爱我 你不爱我 你不爱我 谁会爱我
你想我 你想着我 你再想我 你就娶我

  31 13
评论(13)
热度(31)

© 山景王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