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景王四

聂卫本命
过激攻控,红心蓝手评论都欢迎,莫谈拆逆

 

[聂卫]有一个师弟

5sing

有一个师弟他有一些任性他还有一些嚣张
有一个师弟他有一些叛逆他还有一些疯狂
没事到处捣乱 反正鲨齿在我手上
没事比划比划 反正渊虹在他手上

有一个师弟他有一些任性他还有一些嚣张
有一个师弟他有一些叛逆他还有一些疯狂
哦 是哪个师弟呀
哈 我就是这个师弟

整天刀光剑影 谁敢惹我我就砍
也曾兄弟妯娌 PK较量来一场
还曾叱咤风云 刺客杀手我称王
整天刀光剑影 谁敢惹我我就砍
也曾兄弟妯娌 PK较量来一场
还曾叱咤风云 刺客杀手我称王
更曾轰轰烈烈 纵横天下爱一场

我就是这个师弟

有一个师弟他有一些任性他还有一些嚣张
有一个师弟他有一些叛逆他还有一些疯狂
没事练练剑法 反正鲨齿在我手上
没事挑衅挑衅 反正渊虹在他手上
整天刀光剑影谁敢惹我我就砍
也曾兄弟妯娌PK较量来一场
还曾叱咤风云刺客杀手我称王
整天刀光剑影谁敢惹我我就砍
也曾兄弟妯娌PK较量来一场
还曾叱咤风云刺客杀手我称王
更曾轰轰烈烈纵横天下爱一场

我就是这个师弟

有一个师弟他有一些任性他还有一些嚣张
有一个师弟他有一些叛逆他还有一些疯狂

我就是这个师弟

 

  46 6
评论(6)
热度(46)

© 山景王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