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景王四

聂卫本命
过激攻控,红心蓝手评论都欢迎,莫谈拆逆

 

聂卫同人曲-偕光

https://5sing.kugou.com/fc/13149731.html

 

曲《痴情司》

唱 清响 

后期 路五夏

海报绘制 IOKANAAN

词/美工 我

风卷飞雪遮 偷得了片刻
贪恋这春色 从来最难舍
进退几回合 人心难猜测
不知身是客 路远有几何

风卷飞雪遮 笳鼓声响彻 
剑啸如战歌 等你来相和
烽火挽弓射 朔气满金戈
梦里身是客 为你曾跋涉

征途上大雪茫茫 长夜有光 把梦里红尘照亮
千万年天地浩荡 云水汤汤 与子同航

剑气连风霜 拂袖避锋芒 
着我旧时裳 还作旧模样
岁月若有常 愿地老天荒
梦里身是客 一步山水长 

山水长 在心上

征途上大雪茫茫 长夜有光 把梦里红尘照亮
千万年天地浩荡 长剑所向 与子同闯

征途上大雪茫茫 长夜有光 把梦里红尘照亮
千万年天地浩荡 纵横疆场 与子同葬

风卷飞雪遮 苍山拥月色 
思念如刀刻 离途最坎坷

梦里身是客 为你越山河

命运如风雪连城
有情人终会重逢
弹指间辗转半生
只为吻 你的唇 

 

 

非常感谢响姐。响姐是我喜欢了十年的大大,也是最喜欢的古风音乐人没有之一。从分贝网开始,各种启蒙了我对古风的喜爱。无论是词曲唱都充满感染力,哪怕仅是一首看似平淡无奇的歌曲,由响姐演绎后便幻化出独特魅力。

与响姐的这一次合作让我感受到响姐是真正意义上的“大神”,对作品认真的态度、对待小透明粉丝的和气,都让我比以前仅接触作品时更钦佩她。其实以前从来没有敢奢望过与敬慕多年的大神合作,到现在仍然觉得是一场不可思议的梦。

也非常感谢三千同学绘制的美图,三千同学从初中起就给我画聂卫,到现在上大学了仍然支持我的每一次创作,让我觉得自己十分幸运。

还有阿夏大大辛苦后期,多次返工,先后发给我十来个后期版本,不能更感动。

另外还要特别感谢锦衣卫广播剧社的清明大大和蜗蜗。

这首歌词是我迄今个人最满意最喜欢的一首,虽然并不完美,但字词中包含了很多我想表达的美好感情。

最后感谢大家打造出这么美好的聂卫。梦想成真的感觉很美,我会继续努力。 

  56 8
评论(8)
热度(56)

© 山景王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