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景王四

聂卫本命
过激攻控,红心蓝手评论都欢迎,莫谈拆逆

 

今天你穿背背裤了吗(聂卫520小萌段)

卫庄发给盖聂一张翻印的老照片,是他们小时候的合影,两个小奶娃挨在一起十分亲热。他感慨,“好怀念那时候,真想回到童年。”

盖聂把照片保存到手机,回了一个大拇指的点赞表情。

卫庄虽然对师哥的中老年表情略有不满,但想他应该领会了精神,520会有所表现吧,可以期待一下。

520当天,盖聂很郑重地送给师弟一个包装很考究的礼盒,卫庄打开一看,居然是一条XL号的牛仔背背裤!

这和预想的完全不一样啊,卫庄实在不明白他的脑回路,问,“师哥,你怎么想到送我这个?”

盖聂一愣,说,“你不是那天给我暗示了吗……”

“我什么时候暗示过想要背背裤了?”

盖聂当面掏出手机,点开俩人的聊天记录给师弟看,“这是你发我的合照,说想回到过去,我也觉得小庄那时穿背背裤很可爱。”

卫庄小声说,“什么叫‘也觉得’啊。”虽然重点完全不对,但听到师哥说自己可爱,还是让他暗自得意。

不过还是要给他解释清楚的。

“这是我们上幼儿园那会吧,你看你那时多好啊,还主动亲我脸呢,现在都不发糖了,是不是觉得老夫老妻这些都不需要了?”

盖聂见师弟手指戳着手机屏抱怨的模样,忍不住主动拥抱对方,在他唇上亲了亲,说,“发糖应该在儿童节的。”

吃到糖的小朋友这才满意,说,“提前预支,我到时双倍奉还。”

至于师哥送的背背裤,当然也要好好穿上啦。


  183 13
评论(13)
热度(1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景王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