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景王四

聂卫本命
过激攻控,红心蓝手评论都欢迎,莫谈拆逆

 

“为你萌的CP写个虐段子”

看到LOFTER上这个标签挺有意思的,但是要求不能搞笑,为免做KY党,就不在那条标签底下直接发布了,自己悄悄萌一下。

 

聂卫|圣龙|戬哪|擎蜂|谣夕|白宏|锋克|孟阮|美排 

 

【聂卫】
盖聂:小庄,你伤太重了,这样下去不行。
卫庄:嗯,BOSS血条太长了……你先撑会,我回个血。

【圣龙】
大圣:孙小玉,你这里松了。
玉龙:松了你就不爱吃了吗?
大圣:这个,难免不够美味。
玉龙:哼,那我换张粽叶重新裹一下好了。

【戬哪】
杨戬:你是不是移情别恋了。
哪吒:???
杨戬:我看到你枕头底下藏的画像了,一个养宠物小香猪的老男人。
哪吒:姓杨的你什么意思,嫌我画你家细犬画得不像?!

【擎蜂】
擎天柱:大黄蜂,你最近为什么总是和千斤顶在一块说悄悄话,有什么事情连大哥也不能告诉吗?
大黄蜂:大哥,千斤顶说可以把能量块加工成草莓味的,所以我一直在催问他可不可以做成芒果味,他说暂时还不行。

【谣夕】
弋痕夕:以后你再也甭想花言巧语骗我上你的床了。
山鬼谣:不就是忘了挂蚊帐吗,几个包,我瞧瞧。

【锋克】
欧阳克:叔叔,你自己上了年纪清心寡欲,连累我跟你一块吃素,这点儿根本满足不了我。
欧阳锋:一碗素鸡馅的,一碗蘑菇馅的,一碗木耳馅的,一碗芹菜馅的,克儿,你自己数数今天吃多少饺子了。

【孟阮】
阮正东:你这小黄瓜不中用啊,一塞进去就不行了。
孟和平:不会吧东子,我菜市场买的很新鲜啊,你是不是筷子戳太用力了?

【美排】
老板娘:咱们真的非分开不可吗?店里生意越做越红火,我却不能和你在一起,我……我这心里……
姜老板:等我聘到了分店经理就回来陪你。

【白宏】
小宏:大白,以后我磕磕碰碰,你可以不要再让我自我评估疼痛等级了吗?我已经十七岁了,我不怕疼!以后不管你问什么,我的等级都是零级。
大白:好的,小宏,我会把你这条指令存入护理模块中。
小宏:谢谢你大白。
大白:从一到十级,你的饭量是几级?

 

  306 32
评论(32)
热度(3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景王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