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景王四

聂卫本命
过激攻控,红心蓝手评论都欢迎,莫谈拆逆

 

[填词翻唱]股票惹的祸



原曲:《月亮惹的祸》刘芳版
填词/海报:山景王四
翻唱/后期:挽萤

5sing:https://5sing.kugou.com/fc/14428838.html

都是你的错,赚得太顺当
让我误会自己手气正旺该加仓
都是你的错,涨得太疯狂
是一种诱惑

都是你的错,K线上下晃
每天都有让人睡不着觉的震荡
都是你的错,太多忽悠账
让我闷头闯
尝过甜头谁还去存银行

我承认都是股票惹的祸
做T被套后补仓怪心太慌
叹息过只能选择残忍割肉 手掌都发烫
我承认都是股票惹的祸
一颗心追着箭头起伏跌宕
转眼间全线飘绿跌到透心凉

都是你的错,赚得太顺当
让我误会自己手气正旺该加仓
都是你的错,涨得太疯狂
是一种诱惑

都是你的错,K线上下晃
每天都有让人睡不着觉的震荡
都是你的错,太多忽悠账
让我闷头闯
尝过甜头谁还去存银行

我承认都是股票惹的祸
拆东补西的日子防不胜防
就算是血本无归打碎牙也要往肚里藏
我承认都是股票惹的祸
补过仓跪着也得咬牙挺上
我不为理财致富只为攒私房

怎样的鸡血上头
会让我觉得自己是内行

我承认都是股票惹的祸
做T被套后补仓怪心太慌
叹息过只能选择残忍割肉 手掌都发烫
我承认都是股票惹的祸
一颗心追着箭头起伏跌宕
转眼间全线飘绿跌到透心凉

我承认都是股票惹的祸
拆东补西的日子防不胜防
就算是血本无归打碎牙也要往肚里藏
我承认都是股票惹的祸
补过仓跪着也得咬牙挺上
我不为理财致富只为攒私房


和挽宝的恶趣味~
第一次合作,开心,挽宝声音太好听啦。

  22 5
评论(5)
热度(22)

© 山景王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