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景王四

聂卫本命
过激攻控,红心蓝手评论都欢迎,莫谈拆逆

 

[谣夕]武侠三十题(18-20)

(1-4)

(5-6)

(7-10) 

(11-12)

(13-15)

(16-17)

 

十八、亲人相认

辗迟在玖宫岭勤修苦练,已有近半年没有回家,这日向弋痕夕老师告假,“老师,我想回桃源镇看看辣妈和姐姐。”

弋痕夕允了,辗迟十分开心,“我给您带两盒辣妈包的辣肉饺子回来,对了,您有什么需要,我也可以帮您捎带!”

弋痕夕道,“别的倒也不必,去镇上见了你师伯问起一声,他那盯梢的任务忙活得怎么样了。”

辗迟拍胸脯满口答应,“好!我这次带一只海东青去给师伯,方便他跟咱们炽天殿单线联络!”

 

十九、惺惺相惜的对手

一日,左师将两位徒儿叫到房里,“下个月,八达岭的侠岚会到咱们这儿来,以武会友。”

山鬼谣不以为然地哼了一声,“又来砸场子。”

弋痕夕道,“老师,这回还是我们鸾天殿负责接待么?”

山鬼谣插嘴道,“记得离那个毛手毛脚的静夜思远一点。”

左师道,“接待倒是不用,不过这一回,破阵统领指明由你们两个,代表少年侠岚与客人切磋,山鬼谣,记得点到为止。”

山鬼谣撇了撇嘴,不置可否。

弋痕夕道,“大谣,那个叫将进酒的还成,你上回不是还夸他侠岚术练得不赖么。”

“当着老师的面就胳膊肘往外拐,木痕,我是看透你咯。”

 

二十、被困在某处

山鬼谣与弋痕夕晚上忙完各自殿里的事,相约一道去蒸乾坤吃晚饭。

这会儿已近亥时,后厨早就没人,山鬼谣翻找了一阵,凑出一锅米饭,一大块熟牛肉,生火热了饭菜,又烧了一碗青菜蛋汤,与弋痕夕将就吃了一顿。

饱餐后,二人又聊了会,准备回去,却发觉原本留了一道缝儿的大门从外面锁上了,还加了好几道元炁封印。

弋痕夕道,“莫非是哪位巡夜师兄路过,给关的门。”

“不知是哪个缺心眼的,就算没有闻到牛肉香,也该进来瞧瞧还有没有人。”

“大谣,那怎么办。”

山鬼谣叹道,“看来只能丢一回人,先到二楼,再跳下来了……”
 

 

  149 12
评论(12)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景王四 | Powered by LOFTER